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球员成转会市场香饽饽 诸强瓜分属一厢情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7日 22:17 来源:

  新商报消息:转会浪潮还没有真正到来,但各个俱乐部已经开始四处物色心仪的球员。实德虽然本赛季成绩不佳,但很多球员在市场上都具有很强的吸引力,纷纷登上了各俱乐部引援的名单。

  国安俱乐部上赛季便有意引进张耀坤,但最终没能成行。据悉,今年国安仍有想法加强中卫实力,并再次将目光锁定在张耀坤的身上。“国安去年从大连引进了李尧,还买了周挺,但他们都是边后卫球员,并不是国安最需要的中后卫。”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不过,目前国安存在的变数在于主教练尚未到位,引援之事毕竟需要征求主帅的意见。

  国安还在等待,而双冠王鲁能则加紧了球员调整的步伐。昨天(26日),据悉鲁能俱乐部与中后卫巴辛的谈判并不顺利,不排除下赛季失去巴辛的可能。因此,鲁能已经在为可能变成现实的后巴辛时代而未雨绸缪。此前,鲁能高层已经在不同场合表示过对张耀坤的欣赏,后者2004赛季末更是曾提出过转会鲁能的申请,只因为国脚名额限制而未能成行。两年后的今天,似乎到了水到渠成之时。

  此外,据悉还有部分实德主力接到过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有的甚至在赛季中途便曾接到邀请。随着转会浪潮的临近,或许会有更多的实德球员登上各俱乐部的采购名单。

  如此看来,实德球员成为转会市场上的香饽饽,自然也就不足为奇了。但这些俱乐部目前仍旧属于一厢情愿,因为目前实德队决定明年整个工作的董事会还没有召开,那些意图“瓜分”实德的想法以及热情都是白搭。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