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连实德主帅有望本周确定 最终人选四选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2日 16:26 来源:大连日报

  大连日报消息:联赛停了,杯赛打完了,实德队的选帅工作,再次成为球迷关注的焦点话题。记者昨晚从实德俱乐部获悉,实德集团总裁徐明本周很有可能飞回大连,就实德新主帅一事召开俱乐部董事会,到时也许会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昨晚告诉记者,他已经仔细看过了经纪人送来的有关韩国队前任葡萄牙籍主帅科埃略的情况介绍。“其实这段时间,除了科埃略和前克罗地亚队主帅克拉尼察尔这样的名帅投来个人执教履历外,希望参与竞聘的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国外教练。”据了解,曾在中国执教过的韩国教练李章洙也把自己的履历送到实德俱乐部,而此间北京方面传来消息说,李章洙牵手国安俱乐部基本板上钉钉。

  林乐丰还告诉记者,实德方面最大的可能还是在此前接触过实德的教练中确定合适的人选。记者昨天从其他渠道了解到,范哈内亨虽然年事已高,但他还是坚持50万美元这样的年薪底价,这种“不二价”的做法可能导致双方无法真正走到一起;而最早前来大连“面试”的荷兰教练科洛尔据说已找到新的工作。目前来看,邦弗雷雷、威斯曼、科埃略、克拉尼察尔可能成为比较合适的人选。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