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首选被捷足先登 伊万签约克罗地亚豪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15:54 来源:

  新商报消息:(记者周吉来)尽管实德高层从未公开表示伊万科维奇就是五位候选人中的NO.1,但是通过伊万科维奇来连“应聘”的种种细节来判断,伊万科维奇的确是新帅的热门人选。他与萨格勒布迪纳摩队闪电签约的消息让实德多少有些突然。几位高层都表示对此事“一无所知”。

  “不知道,不知道。伊万科维奇也没有和我们说过他签约国内球队的事情。”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对此事尚不知情。毕竟,昨天距离伊万科维奇签约萨格勒布迪纳摩才过了一天的时间。不过,实德俱乐部认为伊万科维奇的做法“非常正常”,因为这原本就是一件双向选择的事情。实德可以先后与多名候选人接触,候选人自然也不必将饭碗寄托在实德一家俱乐部身上。尽管在接触中伊万科维奇与实德都曾经表示了对彼此的好感,但这终究不是合同获草签的协议,并不影响萨格勒布迪纳摩的半路杀出。如果说实德的确心仪伊万科维奇,那也只能遗憾萨格勒布迪纳摩下手太快,抢在了实德前面。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