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实德队旧波未平新波起 冒输球之险“封杀”扬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7日 09:13 来源:

实德终于按捺不住愤怒对扬科在本场比赛进行了“封杀

  沈阳晚报消息:除非是有伤在身或者因牌停赛,扬科维奇都是实德队铁打的主力。可是在本周末极为重要的连沪之战中,实德不顾冒着输球的危险,竟然让这位绝对核心作壁上观。据悉,实德这么做就是想杀杀他的威风。

  赛前的种种迹象表明,扬科上场比赛一点问题都没有,但实德无论场上组织如何混乱,就是不让扬科上场。据悉,扬科被晾一旁,确实是他自己的原因,归根到底还是由于半月前的连鲁之战,当时扬科为了回国参加欧锦赛“出工不出力”,一提起这事就让球队很愤慨。

  国内球员都在为争取位置或者位置的稳固玩命打拼,扬科自以为是队内核心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实德终于按捺不住愤怒,对扬科在本场比赛进行了“封杀”。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