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超冠军金杯易主 由卫冕冠军实德送给鲁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8日 07:47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昨天晚上,中国足协联赛部官员范广鸣离开北京飞赴大连,他此行的唯一目的是,将中超冠军金杯由卫冕冠军大连实德俱乐部取出送往长春,送到新科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队手中。

  由于山东鲁能提前6轮夺取冠军,因此冠军金杯移交给鲁能也是顺理成章的事。中国足协此时派人转移金杯也是因为中超联赛将于本周末(22日)落幕。加上鲁能队将在收官战中客场迎战长春亚泰队,因此金杯也将由范广鸣带到长春,而此前,金杯上将被刻上山东鲁能的名字,这也是继深圳健力宝、大连实德后,刻在金杯上的第3个中超冠军的名字。在双方比赛结束后,鲁能队将穿上中国足协特制的冠军庆祝套装,随后中国足协领导将把中超冠军杯正式送到鲁能队长舒畅手中。这标志着中超鲁能时代的正式到来。

  据记者了解,在鲁能携冠军杯回泉城后,全队还将举行一次隆重的夺冠庆祝活动。而在本月29日济南南北明星赛结束后的现场,中国足协还将公布本赛季的各项最佳评比结果。鲁能队李金羽荣膺最佳射手、其队友郑智领衔最佳球员、鲁能主帅图拔荣膺最佳教练,以及王大雷荣膺最佳新人几乎板上钉钉。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