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拉米雷斯邹捷各入一球 申花遗憾主场1:1平实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5日 20:16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10月15日下午2点30分,本赛季中超联赛倒数第二轮的比赛同时打响,在一场事关亚军争夺的关键比赛中,上海申花在主场率先进球的情况下并未保住胜果,邹捷的入球帮助实德客场逼平申花,由于另一个争亚对手国安主场1-0战胜亚泰,因此双方同积49分,联赛亚军的争夺将继续保留到最后一轮。

  本场比赛前,上海申花已经取得三连胜,而大连实德由于在此前失去几场关键战役而错失争夺亚军机会。此番做客虹口体育场,实德誓言用一场胜利证明自己昔日中超霸主的实力。主队阵中小将毛剑卿此前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巴勒斯坦就攻入一球,目前全队士气大振,而实德阵中小将权磊则遭遇不幸,被不知名歹徒砍成重伤入院。

  比赛开始,毛剑卿就表现活跃,孙祥后场长传,申花小将随即突入对方禁区左侧远角大门,可惜没有掌握好脚法,对方后卫解围后,孙祥主罚的角球,吴伟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高出横梁。

  第13分钟,申花利用对方一次失误抢断成功发动快攻,米雷斯抢、郜林和毛剑卿接连传递后,毛剑卿突入禁区后地挑射高出。第15分钟,赵旭日中路带球突施冷箭,可惜皮球偏出球门。第30分钟,毛剑卿切入禁区的射门被冯潇霆封堵。

  下半时易地再战,第58分钟,拉米雷斯反越位成功,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左侧小角度低射,皮球从陈东胯下穿过滚入网内。1-0!申花取得领先。

  丢球后的实德队加强进攻,第72分钟,翟彦鹏左路塞球给朱挺,后者面对出击的周亚君分球到后点,邹捷拍马杀到打门得手,1-1!实德扳平比分。

  最终双方在剩余时间并未觅得再次破门机会,比赛以1-1首场,申花只能在主场遗憾的拿到1分。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