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大连备战足协杯 舒畅:两队拼得就是信念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8日 10:33 来源:

  生活日报消息:在中超其他球队享受每年最休闲的日子的时候,只有连鲁两军还在为18日的足协杯做准备。实德方面为了做好备战工作,不得不时刻提醒队员:“比赛还没完,千万别溜号。”泰山队这边因为被征调了大半支主力,好好一支队伍也搞得七零八落。预言10天后的连鲁对决,泰山队队长舒畅坦言,困难其实都一样,届时大家要拼的就是一种信念。

  足协杯与联赛之间间隔一个多月,中间掺杂着各线国家队的集训与比赛,泰山队的国字号们被分散在三线作战,如果加上留在大本营苦练的球员,那么好好一个球队已经被拆成了4份,指望这样一支队伍去拿出全部的精神对待足协杯决赛,实在是天方夜谭。

  “国家队、国奥队、国青队,每支球队都有自己的一套训练方法,我们队被抽走的这些球员,他们现在也不是在一起训练,状态是不是都能保证好自然就很难说。我们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这个,大家的状态根本不同步。”图巴表态。

  虽然连鲁的实力今非昔比,对大连队的备战情况也不甚了解,但舒畅对于18日的决战仍然充满信心,“我们知道大连把很多心思都留给这场比赛了,他们现在的具体情况我不清楚,可我知道一点,包括我在内的每一名泰山队球员对胜利都十分渴望,也很有信心。”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