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家军备战球员遭哄抢 足协杯决赛可能推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1日 15:23 来源:

  湖北日报消息:国家队和国奥队开始“抢人”,而且山东队和大连队也加入了向国足“抢人”的战团。

  按照国家队和国奥队达成的协议,入选国家队的七名国奥球员将先随杜伊训练,参加完11月11日和喀麦隆队的比赛后,再随国家队到长沙进行比赛。山东和大连俱乐部也要求自己的国脚先参加俱乐部的集训,备战11月18日的足协杯决赛。

  朱家军征战亚洲杯预选赛的最后一战关系到谁拿到小组第一,以及决赛阶段的种子资格问题,因此朱广沪要求征调所有的优秀球员,国奥队的七员大将也出现在26人名单中。领队朱和元告诉记者,这七名球员将首先随国奥队训练,因为新任主帅杜伊科维奇需要了解和熟悉球员,并向他们灌输自己的技战术思想,所以这七名球员先参加完中国国奥队和喀麦隆队的热身赛之后,第二天再和国家队一起飞赴长沙备战亚洲杯预选赛。山东和大连俱乐部要求自己的国脚先随队备战足协杯决赛,然后再到国家队参加集训。这两家俱乐部的国脚各有5人,如果中国足协答应他们的要求,加上缺席的国奥队球员,26名入选球员中将只有9名球员能按时报到。两家俱乐部的理由很简单:国家队已经出线,应该照顾俱乐部。

  据悉,如果中国足协不答应两家俱乐部的要求,他们要求将11月18日的足协杯决赛向后推迟,目前还没有最后定论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