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泰山提前六轮登顶中超 图巴目光瞄准足协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0:12 来源:

  半岛都市报(记者杜金城)消息:泰山提前六轮登顶中超赛,鲁辽之战因此鲜有看点,但主教练图巴还是向队员们强调:必须用胜利为本赛季的主场比赛画上句号。“最后一个主场比赛,胜利应该是最好的谢幕方式,感谢现场球迷的支持。”赛后,图巴如是说。

  虽然本赛季两回合以总比分8:1战胜了辽宁队,但图巴对辽宁队还是赞不绝口。“辽宁队是一支讲究配合的队伍,不像一些球队只打防守反击,在我印象中他们是非常不错的中超球队,年青球员都很有潜力。”至于这场比赛的胜利,图巴的观点是:“这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尽管我们提前夺冠了,但我还是要求队员们必须持之以恒地打好比赛。我对这场比赛总体上满意,毕竟是最后一个主场,取得胜利是最好的谢幕方式。”

  尽管离足协杯决赛还有一个多月时间,但是图巴已将目光转移到双冠王的争夺上,他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我们将全力备战足协杯的比赛,这很重要。我们争取以最佳状态出现在杯赛决赛的赛场上,不留遗憾。”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