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山东泰山结束假期备战足协杯四名国脚缺席训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2日 15:28 来源:

  济南时报(记者 董宏磊 实习生丛小林)消息:度过了中超颁奖典礼后的两天假期,鲁能泰山今天重新集结,开始备战11月18日与大连实德的足协杯决赛。因为国家队抽调的原因,四名国脚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

  今天下午两点半,泰山球员在众多球迷的注视下开始训练。因为是假后首训,队员们的训练课以身体恢复训练为主。记者发现,除了家在济南的国脚韩鹏之外,郑智、李金羽、李蕾蕾和周海滨都没有参加训练。据图巴介绍,因为国家队本月4日就要集训,让这四名家在外地的国脚回济南训练短短两天作用不大,因此干脆就让他们直接去国家队训练。韩鹏则会在4日赶赴国家队报到。

  对于中国足协和国家队的调令给队伍备战足协杯决赛带来的影响,图巴看起来已经没了脾气,或许他正在适应“中国式”的国家队跟俱乐部的矛盾。“众多国字号球员缺席足协杯备战,对于我们来说当然是影响十分巨大,但又有什么办法呢?既然足协这么决定了,我们只能服从。还好,现在我这里还有一些队员,他们能够参加训练。”图巴相当无奈地说。至于多达七名国字号队员无法参加训练,队伍是否会进行备战上的调整,图巴只是表示:“我们一切都会按照我们的计划训练,不会做出什么特别的调整。”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