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新一代杀手杜文辉:我还想进第五个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6:28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陈赢)消息:昨天,杜文辉连续打进了第四个进球,国安新一代杀手横空出世。杜文辉4场比赛4个进球,帮助国安队取得3胜1平的成绩,赚到10分,可谓是一球千金。赛后,杜文辉幸福地说:“最近,我的状态不错,我真的还想进连续第5个球。”

  当比赛出现点球之后,原本是周挺勇敢地走过去要去罚那个点球,但这时杜文辉挺身而出,与周挺商量了一句后,站在了点球点前。原本这个时候罚点球,很多国安老将们都有些犹豫,毕竟压力太大了。但杜文辉轻松一击,骗过门将后,将球推进球门死角。看得出,杜文辉一点也不紧张,其实这源于他平时有些“散漫”的性格。正是这种有些“吊儿郎当”的气质,让他在足协杯的第一场比赛失利后,遭到了俱乐部下放二队的处罚。经过半年的苦熬,杜文辉刻苦训练,赢得了教练组的信任,并在球队最需要的时刻,连续4场进球。赛后,杜文辉感慨地说:“我现在珍惜每一场比赛的机会。如果当时陶伟在场的话,肯定是 他来主罚。但他不在,队友们也信任我,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赢球。”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