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拼死拿到三分留住争亚希望 杨君表现出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15:11 来源:

  新闻晚报消息:北京国安足球昨天在丰台体育中心进行的最后一个中超主场比赛中,凭借小将杜文辉的点球以1∶0战胜了长春亚泰,把夺取亚军的希望保留到了最后一轮。

  本轮比赛前,北京国安队在中超联赛积分榜上落后上海申花队2分,他们必须在最后两轮比赛中全胜,才有希望争夺亚军。本赛季主场比赛中曾大胜国安队的亚泰队在15日的比赛中反客为主,采取全场紧逼的战术,在上半场完全占据了上风。亚泰队刚开场2分钟就险些利用单刀机会攻破国安队球门。上半场,他们还有一次射门击中国安队球门门柱。

  下半场,国安队换上了“快马”商毅后,盘活了前场攻击力。第六十七分钟时,闫相闯接商毅妙传后快速突破至亚泰队禁区内,亚泰队防守队员将其放倒,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国安队小将杜文辉操刀主罚命中,攻中了全场唯一一个进球。这场比赛的胜利,使国安队与申花队在积分榜上同积49分,他们间的亚军之争,将在22日进行的最后一轮比赛后才会见分晓。

  赛后,国安队主教练沈祥福夸奖了本场比赛中被评为最佳球员的门将杨君,认为他在很长时间没有担任主力的情况下出场比赛,发挥十分出色,扑出了对手多次必进之球,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