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留住虹口,上海申花还在作最后的努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6日 08:30 来源:

  东方早报(记者 宋承良)消息:2万多现场球迷、申花球员的拼搏精神、争夺亚军的有利形势,在传出明年虹口足球场可能因翻修而不能承办申花中超主场比赛的消息后,球迷和球员用各自的方式表达了对虹口的留恋。主教练吴金贵赛后的一席话让人看到了申花明年留守的希望:“是否搬离虹口还有待讨论。”据悉,球场将在11月开始翻修,如一切顺利,全部工作有望在明年中超前完工。届时只要足协同意球场不需为女足世界杯进行保养,申花就有望继续在此征战中超。

  上座率再现赛季沸点 吴金贵鞠躬谢球迷

  “首先要感谢到场球迷,中国足球需要这样的球迷。”大连实德主教练林乐丰赛后特意提到了申花球迷。今年14场主场比赛中,昨天的上座率仅次于与联城的德比大战。吴金贵赛后带着球员绕场一周,向今年一直支持申花的球迷致谢。“谢谢你们了。”金贵一边鞠躬一边说道。

  “我们已习惯了虹口的一切,这座球场对我们和申花的意义就像伯纳乌之于马德里、老特拉福德之于曼联一样。”几名高校球迷说道。某球迷协会带头人在下半场喊道:“兄弟们,扯开嗓子喊吧,可能下次再来要等2008年了。”

  又逼近亚军一步 最后一场只需战胜辽宁

  “申花是冠军。”在球迷眼中,申花永远是冠军,即便本赛季申花只能为亚军而战。本场被逼平后,申花在积分相同(与国安同积49分)的情况下,凭互赛成绩的优势占据第二位置。不过只要最后一轮客场战胜五连败的辽宁,申花仍能夺取亚军。“优势缩小了,这只会更加刺激球员打好与辽宁队的比赛。”吴金贵表示。

  “太可惜了,领先的情况下没能拿下比赛。”当天刚好25岁生日的于涛有些遗憾。在球迷“生日快乐”的歌声中,第58分钟,于涛反击中长传路易斯,后者得球后低射助申花领先。可惜14分钟后,大连利用申花中卫吴伟超下场治疗之机扳平比分。“姚力君当时就在场边准备上场,大连还是利用这个机会进球了,这就是大连老到的地方。”吴金贵感慨道。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