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力帆主场迎战劲旅上海申花 明天将被判“死刑”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30日 09:19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2006赛季中超唯一一支降级球队很可能将于明晚产生。在中超第28轮角逐中,奄奄一息的重庆力帆队将在洋河主场迎战劲旅上海申花,只要青岛中能在主场不输给沈阳金德队,那么力帆队降级将成定局。

  ■重庆维护“最后主场”

  由于力帆降级大势已定,加上比赛当天正值国庆节,因此出于维护球场安全及社会安定的考虑,重庆市公安部门昨天上午特意向重庆足协、力帆球迷协会的代表强调了本场比赛赛场秩序稳定的重要意义。据力帆俱乐部常务副总陈宏昨天电话透露说:“我们的球票比赛前一天才开卖,我相信球迷可以理智对待结果。即使这是我们中超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我们也要善始善终,打出干净的足球。”

  ■中能赛前发生内部冲突

  青岛只需1个积分就能保级成功,但是长期处于保级惊恐中已让这张中国职业足坛的老面孔有些“神经质”。在前天上午中能的训练中,外援法比亚诺因动作过大铲倒队友杨磊,结果后者怒发冲冠,一场斗殴一触即发。幸好,主教练殷铁生及时予以制止避免了事态恶化。杨磊随后被殷铁生赶下场。不过在经过几个小时的冷静后,他又于昨天下午回到了训练场。对此,中能一位人士透露,俱乐部已经决定对杨磊罚款1000元。而为了缓和队内的紧张气氛,全队昨晚一起下馆子吃涮羊肉。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