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晚报:力帆注定降级主帅徐弘被释兵权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6:54 来源:

  北京晚报消息:兵败济南后,力帆保级无望。在队员、俱乐部官员、球迷和媒体对徐弘已忍无可忍时,力帆老板尹明善昨天下令解除徐弘的指挥权和训练权。徐弘下课并非外界所传言的主动辞职,而是被释兵权。此前,尹明善明确对外界表明,力帆将不退出中国足球。

  昨晚,力帆俱乐部老总陈宏宣布:力帆从今天开始解除徐弘训练、比赛和管理的职权,正式的下课通知将等到联赛完结后宣布。此前,重庆各家媒体披露了徐弘通过更换外援“吃黑钱”而导致力帆最终保级无望。徐弘上任后,先后将外援达科和韦利波尔换掉。而他新找来的两名外援却被重庆媒体冠为“水货”。据了解,兵败济南后,力帆球员以罢赛相要挟,最终促使俱乐部做出这个决定。

  对于下课,徐弘表示:“其实我也一直在坚持,但确实挺不下去了。俱乐部这样做是为了力帆队好,换帅如换刀,就好像打麻将一样,换换手气吧。我个人认为力帆最缺乏的是一种战胜对手的欲望和气质。我没有办法深入追究西部足球消亡的原因,但是我非常清楚西部沦陷给中国足球带来的整体危害性。”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