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力帆徐弘嘴仗升级 徐弘欲揭内幕讨说法决不低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0:07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张晓敏) 昨天(27日),徐弘带领教练班子回到大连。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徐弘对被解除力帆主帅一职深表遗憾,“我无愧于在力帆执教的五个月时间,也绝不会向邪恶低头。”他还表示会在适当的机会向力帆讨个说法。

  带队成绩不理想,主教练下课本是职业联赛很平常的一件事。然而,在周一力帆俱乐部将主教练徐弘解职后,徐弘与力帆球员之间的“恩怨”被外界越描越黑。据了解,由于与俱乐部高层及当地媒体在沟通上不是很理想,在徐弘走人后,关于徐弘带队期间的一些负面消息一股脑见诸报端,例如带队时球队弥漫着“白色恐怖”气氛,一味重用自己人,连入选过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也被莫名其妙地打入“冷宫”等等。徐弘本人对重庆媒体的报道非常不满,他甚至表示要把自己所知的力帆队内幕抖落出来,这其中最重要的一点便是“他走了,让打假球的人都高兴了”。

  昨晚,力帆俱乐部一位官员表示:“对于徐弘执教时的是非功过,不是光靠他自己说外界就会相信的。这么多队员痛恨他就是个问题,相信随着时间的发展,对他会有一个客观的评价。”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