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挽拒里昂邀请 里贝利表示本赛季仍将留在马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1日 17:5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记者 严明):在德国世界杯足球赛上崭露头角的法甲马赛队中场球员里贝利终于宣布自己本赛季仍将留在马赛,给连日来有关其去向的传闻暂时画上了句号。

  据法国《队报》11日报道,在马赛队10日客场战平瑞士伯尔尼小伙子队的欧洲联盟杯预选赛后,里贝利宣布至少本赛季他将继续为马赛队效力。他的经纪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

  里贝利说:“我一直说我是马赛人,即使我想离开马赛俱乐部。我从来没有忘记我现在是马赛俱乐部的一员。”对此,《队报》的评论颇为俏皮:在足球这个圈子里大家什么话都能说,到底是什么意思就自己去理解吧。

  里贝利4日在法国电视一台的一个访谈节目中表示,为了个人能有更大发展,他希望离开马赛队。他热爱马赛俱乐部,也热爱马赛的球迷,但他更希望今后能加盟一家大牌球星多的强队,这样他才有机会参加欧洲冠军联赛,才可能有更好的前途。

  原本不起眼的里贝利在德国世界杯上大出风头,为老迈的法国队打进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尽管当时他并没有公开表明想去哪家俱乐部,但人们普遍认为他同法甲五连冠里昂队已暗通款曲。里贝利不久前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也曾表示,里昂队是自己的“首选目标之一”。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