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贝利决定离开马赛 拜仁阿森纳皇马是目标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5日 14:10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2006世界杯上大出风头的法国球星弗兰克·里贝利表示他决定离开马赛队,这给即将迎来新赛季的马赛俱乐部以重大打击。

  里贝利说他想加盟一支能有希望获得联赛奖杯和打欧洲冠军联赛的俱乐部队。

  里贝利在接受法国广播电台TF1采访时表示:“我的愿望是离开马赛队,我想离开是因为我想赢得一些东西,我想打冠军联赛,我想继续发展,我想和大牌球星一切踢球。对我来说这很重要。”

  现年23岁的里贝利是法国队打进2006世界杯决赛的核心球员,他没有透露其转会目标。

  里贝利说:“马赛俱乐部的官员们知道我想走,我想去的俱乐部也知道。现在该是他们签协议的时候了。”

  不过,马赛俱乐部主席迪奥夫坚持说里贝利必须至少再为该队打一个赛季。他说:“一切只是在谈判阶段,一切都没有改变,里贝利的合同一直到2010年,无论他喜欢不喜欢,至少这个赛季他要服从合同。”

  里贝利曾和拜仁慕尼黑、阿森纳、皇家马德里及里昂队联系,他说不想留下。

  里贝利说:“我已经下定决心了,我不想留下来,但我不会忘记马赛是我的俱乐部的,我热爱这家俱乐部,我爱这里的球迷,他们是法国最好的球迷。我希望人们理解我的决定,我知道球迷很失望,但我还年轻,我想做一些其他的事。”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