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卫冕冠军里昂俱乐部否认为里贝利开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1日 10:11 来源:

  新华社巴黎8月9日消息“法国足球甲级联赛卫冕冠军里昂队9日否认他们已为马赛俱乐部的中场球员里贝利开价。

  据法国一媒体报道,里昂俱乐部出价2200万欧元,希望得到23岁的里贝利,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然而,里昂在俱乐部网站上否认了这一消息。

  里贝利此前曾表示,为了个人能有更大发展,他希望离开马赛队。里昂俱乐部和英超的阿森纳俱乐部都对里贝利很有兴趣,据英国《卫报》报道,阿森纳曾为里贝利出价2000万欧元。

  里昂俱乐部主席奥拉一直很欣赏里贝利,他说:“我们一直在寻找好的球员。里贝利希望离开马赛加盟里昂。我们会尽快将这件事定下来。”奥拉还表示,里贝利是俱乐部想要的头号人物。

  里贝利与马赛俱乐部今年3月签的新合同将成为他转会的一大障碍,合同到2010年才到期。马赛俱乐部主席迪乌夫曾表示,希望里贝利至少再为马赛踢一个赛季。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