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贝利有望与枪手结缘 雷耶斯穿错队服犯众怒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9日 09:18 来源:

  新京报讯 阿森纳最近的烦恼事不少,不仅阿什利·科尔的转会悬而未决,雷耶斯也不凑巧地穿着皇马的队服激起了球迷们的狂怒,目前球队的伤兵营中大将不少,在新赛季将要开始之时,温格只能寄希望于队中的年轻球员,好在令枪手们庆幸的是,球队将要在本周与里贝利结下姻缘。

  疤脸将有望加盟

  法国队这名23岁的年轻球员在世界杯结束后引起了阿森纳的兴趣,虽然此前里贝利表示他不会离开马赛,但是昨日,阿森纳方面透露,他们有望在本周末与这位法国中场签订总值为1350万英镑的转会合同。里贝利对此虽不置可否,但他表示若能加盟阿森纳,将是他职业生涯的重要转折点。

  一旦里贝利的转会成功,将促成阿什利·科尔投奔切尔西,在与阿森纳交涉未果后,切尔西认为“阿森纳有意敲诈”,他们坚持若阿森纳不能降低阿什利·科尔的转会费,他们将放弃对科尔的追逐,双方有望在本周就此事达成共识,科尔的转会费将在2000万英镑上下。

  雷耶斯玩出火

  想离开兵工厂的除了科尔之外,还有西班牙中场雷耶斯,后者一心想加盟皇家马德里,并称这是由于思乡的缘故,其经纪人昨日称“安东尼奥(雷耶斯)想去皇马已经不是秘密了,他很喜欢在阿森纳度过的时光,因为俱乐部对他很好,但是他真的想家了。现在我们只能等等看两家俱乐部交涉的结果。”温格对此却不屑一顾,他认为雷耶斯的转会传闻均是出自于西班牙媒体和俱乐部之口,“你要我如何阻止他们呢?”

  想家之余,雷耶斯甚至穿起了皇马的球衣,这引起了众多球迷的不满,连阿森纳老牌后卫尼格尔·温特伯恩都公开指责他的做法,温特伯恩说:“要是我,绝对不会那么做的。”不过同胞拉莫斯倒是希望雷耶斯能够与他一起为皇马效力,“如果他签约了,这真是件好事。”拉莫斯说。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