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法甲马赛队中场球员法 里贝利希望离开马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5日 20:09 来源:

  新华社巴黎8月4日消息(记者严明):前不久在德国世界杯赛上有出色表现的法甲马赛队中场球员法·里贝利4日表示,为了个人能有更大的发展,他希望能离开马赛队。有报道称,里贝利想加盟的球队是法甲五连冠里昂队。

  里贝利当日在法国电视一台的一个访谈节目中表示,他热爱马赛俱乐部,也热爱马赛的球迷;但他更希望今后能加盟一家大牌球星众多的强队,这样会有更好的发展前途,有机会参加欧洲冠军联赛。

  原本并不起眼的里贝利在德国世界杯赛上大出风头,为老迈的法国队出人意料打进决赛立下了汗马功劳,也使他在法国足坛的人气飙升。尽管他并没有公开表明想去哪家俱乐部,但人们普遍认为他同里昂队已经暗通款曲。里贝利不久前在接受《巴黎人报》采访时也曾表示,里昂队是自己的“首选目标之一”。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