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两大名帅嘴上有风暴 温格看戏爵爷盼枪手丢分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8:31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当阿森纳在提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3-1力擒曼城时,高兴的温格说:“首先我们要享受胜利,然后看看其他对手。一边是嘴上不饶人的温格和弗格森,一边是可能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格兰特,本赛季英超联赛进行到此,才让人真正热血沸腾起来。

  腾讯体育讯 当阿森纳在提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3-1力擒曼城时,高兴的温格说:“首先我们要享受胜利,然后看看其他对手。”教授口中说的对手是指切尔西和曼联,当然,红魔是枪手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凌晨的比赛结束后,温格看到了他想要的结果,红魔和蓝军双双战平,阿森纳得以摆脱红魔独自在积分榜上领跑。

  在联赛还剩13轮的情况下,阿森纳以2分优势领先曼联,不过弗格森却对此感到不以为然:“OK,阿森纳领先了我们两分,有时候要追回这两分难度不小,你要知道英超联赛越到后面难度越大,随时都有丢分的可能。”

  这个周末温格揣着一场胜利看了一场蓝军和红魔在客场共同艰难的表演,并笑的满面春风。弗格森当然不会让死敌好过,从弗爵爷针锋相对的回答来看,温格看完表演也似乎该把“门票钱”付了,被揶揄一下是应该的。

  一边是嘴上不饶人的温格和弗格森,一边是可能半路杀出的“程咬金”格兰特,本赛季英超联赛进行到此,才让人真正热血沸腾起来。前两个赛季,切尔西的崛起让温格和弗格森这两个欢喜冤家少了许多正面交锋的机会,现在的英超仿佛又回到了02/03赛季或是97/98赛季时的双雄会,那个时候,温格和弗格森永远都是英超的热点人物,他们不仅“嘴上有风暴”,暗地里也各自较劲,说裁判,说是非,讽刺对手。

  有人说弗格森和温格之间的关系好象常年爆发的火山一样,始终都不停歇,人们总能在媒体上看到两大名帅互吐口水。这个赛季阿森纳和曼联必定会为了联赛冠军争的头破血流,双方不只会在脚底下见真章,嘴上风暴恐怕也会愈演愈烈。

相关新闻:

曼联无敌杀阵齐哑火 侥幸平局后有更恐怖险滩
曼联成也C罗败也C罗 天赋无穷为何难及黄金一代
英超-特维斯补时救主 曼联1-1热刺痛失榜首评
组图:曼联1-1让出榜首 野兽最后时刻救主
英超-曼联1-1热刺让出榜首 野兽最后时刻救主
英超-特维斯补时最后一刻破门 曼联1-1险平热刺
曼联新援被租借至希腊豪门 小董成最大受益者
曼联老妖蛰伏3月仍生猛 1绝技仅米兰大脑可比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