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曼联1-1热刺让出榜首 野兽最后时刻救主

 

CCTV.com  2008年02月03日 07:44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热刺:12号塞尔尼/2号齐姆邦达、20号道森、28号哈顿、39号伍德盖特/25号列侬(79分钟,17号博阿滕)、8号杰纳斯、22号哈德斯通、15号马尔布兰克/10号罗比基恩(91分钟,24号奥哈拉)、9号贝尔巴托夫   曼联:1号范德萨/6号布朗、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7号C罗纳尔多、4号哈格里夫斯(46分钟,16号卡里克)、18号斯科尔斯(60分钟,8号安德森)、11号吉格斯(60分钟,17号纳尼)/10号鲁尼、32号特维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在英超第25轮的一场交锋中,曼联做客伦敦白鹿巷球场,结果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不仅四连胜势头终结,还将联赛头名的宝座拱手让给了阿森纳。比赛的第20分钟,贝尔巴托夫门前补射命中首开纪录;曼联直到第94分钟才由特维斯扳平了比分。

  鲁尼搭档特维斯 斯科尔斯中场首发

  在上周双方曾在足总杯上相遇,当时曼联3比1击败热刺顺利晋级。此番两对再次交手,曼联尽管客场作战,但是仍然在状态上更胜一筹。上轮联赛小小罗凭借出色的发挥率领曼联获得四连胜,为了保住积分榜上领头羊的地位,本场比赛红魔必须全取三分。热刺是本赛季至今联赛主场攻击力最强的球队,因此曼联的防线能否经受考验,也将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今天曼联排出了最强阵容,锋线搭档依旧是鲁尼和特维斯。中场方面,小小罗和吉格斯在两翼活动,哈格里夫斯和斯科尔斯坐镇中路。后卫线上,中卫搭档依旧是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镇守边路的是埃弗拉和布朗,门将还是范德萨。

  贝尔巴托夫进球 热刺半场领先曼联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曼联首先开球。仅仅22秒,曼联就有射门机会,但是吉格斯将球打在热刺后卫身上。第7分钟,特维斯和吉格斯做出踢墙式配合后传中,热刺后卫配合失误,布朗跟上抽射打偏。第12分钟,斯科尔斯接应吉格斯角球传中后远射被后卫挡下。第20分钟,哈格里夫斯的远射被伍德盖特挡下,热刺随即展开了快速反击,杰纳斯突入禁区被哈格里夫斯拉倒,但是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列侬跟上下底传中,范德萨扑了一下,球并没有解围,贝尔巴托夫近距离补射空门得手,热刺1比0领先曼联。

  第29分钟,小小罗手球犯规吃到黄牌,下轮他将遭遇停赛。随后,哈德斯通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下。第32分钟,列侬角球传中,贝尔巴托夫头球顶偏,不过此球裁判示意犯规在先。一分钟后,鲁尼右路传中,小小罗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远角。第36分钟,列侬右翼传中,贝尔巴托夫的凌空抽射打高。第42分钟,埃弗拉突入禁区摔倒,但是裁判只给了一个角球。第45分钟,哈德斯通的任意球再次轰在人墙上。半场结束时,热刺一球暂时领先曼联。

  特维斯终场绝杀 客场憾平头名不保

  易地再战,曼联用卡里克换下了哈格里夫斯。第53分钟,哈德斯通的远射被维迪奇挡了一下后稍稍变向飞出底线。第56分钟,鲁尼禁区右翼传中,维迪奇的头球攻门顶高。一分钟后,热刺获得绝好机会,贝尔巴托夫连过三人后妙传,可惜罗比基恩的射门却被范德萨稳稳扑住。第60分钟,曼联用安德森换下斯科尔斯,纳尼换下吉格斯。第66分钟,马尔布兰克禁区外远射被范德萨扑住。

  第76分钟,安德森禁区外有一脚质量颇高的远射,可惜球被塞尔尼扑出。第78分钟,小小罗的射门打偏。一分钟后,热刺用博阿滕换下列侬。第81分钟,纳尼的小角度射门被塞尔尼封堵。半分钟后,纳尼的再次射门打偏。第89分钟,特维斯前点的头球攻门被塞尔尼扑住。第91分钟,热刺用奥哈拉换下了罗比基恩。第94分钟,曼联获得最后一次角球机会,纳尼将球传中,特维斯抢点右脚攻门得手。最终,曼联1比1勉强逼平热刺,但仍将联赛头名宝座拱手让给阿森纳。(Ben)

  双方出场阵容:

  热刺:12号塞尔尼/2号齐姆邦达、20号道森、28号哈顿、39号伍德盖特/25号列侬(79分钟,17号博阿滕)、8号杰纳斯、22号哈德斯通、15号马尔布兰克/10号罗比基恩(91分钟,24号奥哈拉)、9号贝尔巴托夫

  曼联:1号范德萨/6号布朗、5号费迪南德、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7号C罗纳尔多、4号哈格里夫斯(46分钟,16号卡里克)、18号斯科尔斯(60分钟,8号安德森)、11号吉格斯(60分钟,17号纳尼)/10号鲁尼、32号特维斯

相关新闻:

英超-特维斯补时最后一刻破门 曼联1-1险平热刺
曼联新援被租借至希腊豪门 小董成最大受益者
曼联老妖蛰伏3月仍生猛 1绝技仅米兰大脑可比
英超-C罗3分钟2球 曼联2-0朴茨茅斯重返榜首评
曼联球员评分:中场大师重生与C罗分享最高分
英超-C罗独中两元掀狂飙 曼联2比0告捷夺回榜首
13球8助攻曼联新枪热启动 7成功力竟已扫荡英超
红魔商业赛让教授厌恶 温格:曼联丢西瓜捡芝麻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