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老妖蛰伏3月仍生猛 1绝技仅米兰大脑可比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15:11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曼城晚报》也戏言:“目睹斯科尔斯的表现,卡佩罗多希望能劝说他回心转意,重新为英格兰队效力。”  很难想象,这才仅仅是斯科尔斯重伤初愈后打的第二场比赛,但奇迹似乎总是他的傍身标签。

  腾讯体育讯 进球?一个没有;助攻?同样欠奉。斯科尔斯交出的答卷看起来如此普通,但媒体却认定他是曼联获胜的大功臣,天空体育和曼城晚报整齐划一地给“生姜头”打了全场最高的9分,这个夜晚他与二度梅开的C罗同一高度。《曼城晚报》也戏言:“目睹斯科尔斯的表现,卡佩罗多希望能劝说他回心转意,重新为英格兰队效力。”

  很难想象,这才仅仅是斯科尔斯重伤初愈后打的第二场比赛,但奇迹似乎总是他的傍身标签。此役是斯科尔是第550次为红魔出战,梦剧场也再次欣赏到了这位15年元老绝伦球艺。

  仍是斯科尔斯与卡里克,上赛季曼联英超封王的冠军组合,两人配对起来驾轻就熟。曼联18号招牌式的中距离直塞,不断给对手施加压力。开场4分钟,他就给C罗送了一脚好球,可惜后者未能把握。

  C罗首开纪录的一球,就来自“生姜头”的策应分球。球场上的斯科尔斯活力四射,验证了奎罗斯赛前所言:“他就像一个18岁球员那样训练”,久疏战阵后对比赛的渴望,支持着斯科尔斯打了63分钟比赛,爵爷才小心为上将其撤下。

  去年10月末,斯科尔斯因为膝盖重伤,不得不动手术,一歇就歇了三个月。本月初才开始随队训练,上周末刚作为替补打了20多分钟,谁也想不到他的第一次首发就博得满堂彩。枪手旧将迪亚拉、劳伦与肖恩-戴维斯都是孔武有力之辈,克拉尼察更是欧洲杯淘汰英格兰的“罪魁祸首”,但姜毕竟是老的辣,他们没人能限制斯科尔斯的传球组织。用奎罗斯的话说:“保罗不需要太多动作,以他的视野,他传球的方式,十年内都找不出一个这样的球员。”

  全场斯科尔斯有74脚传球,成功率高达95%,而在他的节奏把握下,曼联全场牢牢掌握主动,媒体赛后都亮出9分的最高分,《卫报》称:“这还是那个男人,那个可怕的男人,有他在C罗打起比赛都轻松许多”,《每日邮报》也说:“斯科尔斯实实在在地给朴茨茅斯增添许多麻烦。”,英国通讯社媒体通稿则称:“斯科尔斯体能看起来已经恢复,有许多让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他进入节奏非常快,好像从没离开过那么久似的”。曼联官网怎么说?“这个萨尔福德出生的中场大师继续表演着他的魔术,他向全场每个角落在传球。”(Cuchu)

相关新闻:

英超-C罗3分钟2球 曼联2-0朴茨茅斯重返榜首评
曼联球员评分:中场大师重生与C罗分享最高分
英超-C罗独中两元掀狂飙 曼联2比0告捷夺回榜首
13球8助攻曼联新枪热启动 7成功力竟已扫荡英超
红魔商业赛让教授厌恶 温格:曼联丢西瓜捡芝麻
[天足]2007五大巅峰战—曼联胜米兰 卡卡胜C罗
足坛十大超级替补:国米替身杀手 曼联的传奇
皇马成欧洲最强势领头羊 国米曼联也不得不低头
足总杯抽签:曼联遇阿森纳 蓝军红军战弱旅
曼联枪手引爆冬季转会最后疯狂 英国脚何去何从
足总杯:C罗2球特维斯建功 曼联胜热刺晋级

责编:谭启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