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新援被租借至希腊豪门 小董成最大受益者

 

CCTV.com  2008年02月01日 08:22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安哥拉国家队在本届非洲杯中表现不俗,目前他们两战已经拿到4分,而去年12月刚刚和曼联签约的安哥拉国脚马努乔也以3粒进球占据射手榜首位。马努乔的出色表现让弗格森深信这次签约没有错,但同时为了让他得到更多出场机会,弗格森已经决定将马努乔租借到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队。

  腾讯体育讯 安哥拉国家队在本届非洲杯中表现不俗,目前他们两战已经拿到4分,而去年12月刚刚和曼联签约的安哥拉国脚马努乔也以3粒进球占据射手榜首位。马努乔的出色表现让弗格森深信这次签约没有错,但同时为了让他得到更多出场机会,弗格森已经决定将马努乔租借到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队。

  将马努乔租借出去是球队教练组商量后作出的决定。一来,由于队中已经有鲁尼、特维斯和萨哈等锋线球员,因此即使马努乔拿到劳工证,那他在球队的出场时间也得不到保证;二来,帕纳辛奈科斯已经打入了本赛季的联盟杯32强,而在国内联赛他们也位于三甲之列,马努乔到了那里不但有更多比赛可打,而且还可以进一步了解欧洲足球,这也算是一举两得。

  当得知曼联准备将马努乔出租后,不少意大利、葡萄牙以及比利时的球队都对安哥拉人非常感兴趣,但最终弗格森还是决定将他租借到希腊联赛,据悉曼联助教奎罗斯和帕纳辛奈科斯老板私交甚笃,葡萄牙人的意见在这其中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

  当得知将被租借到希腊后,马努乔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感到失望:“非洲杯结束后我将先到罗安达,然后再去雅典。我希望自己能在老特拉福德获得成功,但是目前最重要的是在希腊表现出自己的实力。”

  马努乔被租借出去,最大的受益者自然是我国球员董方卓。虽然目前小董在曼联一线队根本打不上比赛,但是在曼联提前夺冠或者遇到垃圾比赛时,他还是能在一线队捞到一些出场机会,如果马努乔留在队中,那他无疑将会抢占小董本来就非常可怜的出场时间。既然现在马努乔的威胁暂时不存在了,那小董就要在预备队比赛和平时的训练中更加努力,只有这样他才能在和安哥拉人的争夺中不至于落后太多。(狂歌)

相关新闻:

董方卓缘何如此"堕落" 三大原因造成无法进一队
[视频]国奥结束拉练 董方卓:国足国奥打出成绩
[视频]国奥战平里昂 董方卓:为队友创造机会
姜宁用进球缓解压力 感谢"寿星"董方卓精彩助攻
姜宁:进球祝董方卓生日快乐 杜伊不在压力小些
董方卓生日许愿为国效力 自言能助攻也是好前锋
董方卓23岁生日快乐 十大瞬间见证成长足迹
国奥阵容不整里昂一胜难求 董方卓有望成亮点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