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枪手队长指出夺冠潜在威胁 两员大将仍将缺席

 

CCTV.com  2008年02月01日 08:22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的威胁不仅仅来自曼联,切尔西同样可怕,这是阿森纳队长加拉斯提出的警告。在枪手和红魔并肩前行的时候,加拉斯认为切尔西同样具有威胁,他们仍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的威胁不仅仅来自曼联,切尔西同样可怕,这是阿森纳队长加拉斯提出的警告。在枪手和红魔并肩前行的时候,加拉斯认为切尔西同样具有威胁,他们仍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曼联在2-0击败朴茨矛斯后重新夺回榜首,而切尔西也毫不示弱地以1-0战胜雷丁,以4分之差排在第三名,蓝军在去年12月16日负于阿森纳后至今未败一场,后劲之足令人生畏。

  加拉斯在2006年离开斯坦福桥加盟枪手,他对老东家的特点最为熟悉,“所有人都忽略了切尔西,但是我没有,我了解他们,他们能够迅速上升,然后把压力抛给曼联和阿森纳,他们几乎赢得了近来的所有比赛,所以我们努力去赢得每一场,给他们一些压力。”

  在老将加拉斯的带领下,年轻的枪手本赛季的表现让人喜出望外,而主教练温格更是认为即使没有了亨利,枪手也能够成就一番成就。多哥射手阿德巴约的爆发是枪手成功的原因之一,本赛季至今他已进了19球,近7场比赛中更是进了9球。

  “阿德巴约对于球队非常重要,现在他状态正佳,”加拉斯说,“我们为他自豪,他想在每一场比赛中都进球,这对于一名射手来说非常重要,他将成为一名伟大前锋。不过,我们也会给予他帮助,因为我不希望把所有压力都在压在他肩膀上,那对他来说太沉重了。”

  没错,在对纽卡的联赛中,弗拉米尼和法布雷加斯都进球了,这说明枪手不仅前锋能进球,中场同样可以。加拉斯认为接下来的比赛都非常重要,“所有人都想击败我们,在周末我们将在客场战曼城,届时比赛不会轻松,但是我们必须获得胜利,因为我们的目标是联赛冠军,就必须打出主场的水准,他们的主场非常强悍。”

  届时,枪手阵容仍然不整,罗西基有可能继续缺席,他的腿伤还没有复原,而范佩西尽管恢复了训练,但是他并不想匆忙地上场比赛。(木牙)

相关新闻:

组图:C罗任意球绝技震全场 红魔力压枪手再登顶
英超-利物浦补时失球败 枪手弃将点球绝杀红军
枪手魔兽9场狂卷10球 温格:如此射手梦寐以求
英超-魔兽进球中场双子星建功 枪手3-0再擒纽卡
红魔足总杯死磕枪手 传奇后卫力挺红魔淘汰对手
曼联枪手引爆冬季转会最后疯狂 英国脚何去何从
阿德巴约用进球赎罪 足总杯助枪手力擒喜鹊
幕后英雄助枪手大捷 他将是球队未来十年核心

责编:张悦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