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超-利物浦补时失球败 枪手弃将点球绝杀红军

 

CCTV.com  2008年01月31日 07:26  来源:新浪体育  

    >>>进入足球页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03:45(英国当地时间30日19:45),2007/08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一场焦点战在厄普顿公园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客场0比1不敌西汉姆,卡拉格最后时刻对永贝里犯规,诺布尔射入点球。利物浦4连平后再遇败局。

  利物浦在双方近11场交锋中8胜3平保持不败,西汉姆上次取胜还是1999年11月。双方英超交锋24场,利物浦14胜6平4负占据上风,其中做客5胜3平4负。这是双方第115场交锋,此前利物浦59胜33平22负占据绝对优势。贝尼特斯再次轮换8人,前西汉姆中场贝纳永首发,但马斯切拉诺却遭遇禁赛缺阵。

  开场仅1分钟,海皮亚传球,托雷斯远射偏出。利物浦第5分钟险些破门,库伊特直传令格林出现失误,但贝纳永栽禁区右侧的挑射却高出横梁。以色列国脚在去年夏天坚决离开厄普顿公园,这令他每次拿球都受到了西汉姆球迷的嘲讽。西汉姆首次机会出现在第22分钟,鲍耶传球,博阿-莫特禁区内的射门稍稍高出横梁。第26分钟,卡拉格对卡尔顿-科尔犯规,诺布尔左路任意球传中,皮球打中横梁弹出。而杰拉德对诺布尔的铲球犯规也逃脱了处罚。

  第48分钟,库伊特突入禁区右侧传中,但科威尔小禁区远点的射门却偏出。随后厄普森的回传险些自摆乌龙,幸亏皮球稍稍偏出。西汉姆收缩防守令红军无奈,托雷斯数次突入禁区却无法找到接应的队友。诺布尔任意球传入禁区,博阿-莫特的头球攻门偏出。随后埃瑟林顿和阿什顿接连替补出场。卢卡斯也换下科威尔。第63分钟,托雷斯右路突破传中,但卢卡斯最后的射门却被尼尔挡出底线。

  第67分钟,杰拉德传球,卢卡斯的外围射门缺稍稍偏出。第71分钟,托雷斯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巴贝尔传中,托雷斯前点的射门被格林扑出。随后利物浦的诸多射门要么被西汉姆后卫封堵,要么就是偏离目标。眼看平局在即,西汉姆却在第94分钟打破僵局,卡拉格禁区内对前阿森纳边锋永贝里犯规,诺布尔点球一蹴而就。利物浦4连平后再遇败局,西汉姆取得主场3连胜。

  西汉姆出场阵容(4-5-1):1-格林;5-安顿.费迪南德,3-麦卡特尼,2-尼尔,6-厄普森;7-永贝里,16-诺布尔,17-穆林斯,29-鲍耶,34-博阿.莫特;12-卡尔顿.科尔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23-卡拉格,4-海皮亚,12-奥雷里奥;11-贝纳永(73‘,19-巴贝尔),14-阿隆索,8-杰拉德,7-科威尔(61‘,21-卢卡斯);9-托雷斯,18-库伊特

相关新闻

利物浦板凳藏绝世巨星 灵猫戴帽子坐稳主力
足总杯-利物浦5-2大逆转 以色列灵猫帽子戏法
利物浦5-2大逆转 以色列灵猫帽子戏法[组图]
利物浦强阵出击足总杯 战业余队两核心齐上阵
利物浦融资可望近日完成 两大老板再次注入巨资
英超趣味数据:利物浦轮换之谜 C罗挑战英超空白
英超烧钱再创新高 利物浦切尔西狂花9300万镑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