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枪手魔兽9场狂卷10球 温格:如此射手梦寐以求

 

CCTV.com  2008年01月30日 08:49  来源:网易体育专稿  
[内容速览]  冬季转会向来谨慎出手的温格,两年前却作对一笔一本万利的买卖,能以700万英镑拿下阿德巴约,投资早已回本。算上今天的头槌建功,阿德巴约已经连续7场(有他出场的)比赛取得进球,近9场比赛打入10球,联赛射手榜上继续紧追领先一球的C罗。

  网易体育消息:如果英超也有选秀,如果基冈先生有首选权,那他挑的状元郎恐怕未必是C罗,更可能是阿德巴约---四天内,多哥人三次让他心跳超过180;纽卡两度惨败酋长球场,最快的那把刀都是阿德巴约。

  足总杯铩羽而归后,基冈才刚夸过阿德巴约“与一年半之前判若两人”、“他已经接过亨利的旗帜”,如此相惜,枪手高佬怎能让对方失望?于是第一个“鞭尸”的又是他。

  上半场几乎是阿德巴约个人表演的舞台,开场两分钟,他错过一次单刀机会,原因是停球稍差。而后第37分钟,小魔兽一脚凌空抽射,又打得枪手球迷们一阵唏嘘。事不过三,第40分钟,多哥射手接应弗拉米尼右翼传中,以标志性的头槌让吉文的安闲时光没能拖过半场。

  基冈也许该找足总纪检部门喝喝咖啡,因为若非他们“办事无能”,联赛杯上与本特纳起内讧的阿德巴约也许根本打不了这场球,但偏偏媒体都没能抓拍到两个高佬对掐的照片,这才没搅了阿德巴约连续进球的雅兴。

  温格责令阿德巴约写道歉书,算是将那次风波强行按下,但媒体也好奇,两人关系究竟如何。此役本特纳下半场替补爱德华多出场,与“冤家”阿德巴约在锋线配合了10分钟,丹麦人给小魔兽传了一脚好球,联想到阿德巴约进球后替补席上的本特纳也在忘情欢呼,看起来两人似乎没有大隔阂。

  冬季转会向来谨慎出手的温格,两年前却作对一笔一本万利的买卖,能以700万英镑拿下阿德巴约,投资早已回本。对此这位伯乐也喜在心头,赛后他洋洋自得自己的超值收购:“作为射手他有许多优点,很高大又不失灵活,脚下频率也很快,他能用脚进球,高空球同样威力惊人,他还很无私,为全队而战。他这样的前锋就是你梦寐以求的。

  算上今天的头槌建功,阿德巴约已经连续7场(有他出场的)比赛取得进球,近9场比赛打入10球,联赛射手榜上继续紧追领先一球的C罗。此外,本赛季各项比赛中高佬总共贡献19个进球,英伦赛场同样仅次于曼联七号。

  当年亨利与范尼连续五年争霸射手榜的一幕,似乎将在两家的两位新生代得分手身上延续。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