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阿森纳冬季转会只出不进 唯一离队者谈判已开启

 

CCTV.com  2007年12月25日 09:23  来源:新浪体育  

  

  温格:机会留给自己人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的俱乐部指导埃德尔曼表示,目前俱乐部有充足的转会预算留给主教练温格,他说:“在财政年度结束之前,我们有巨额的现金,我们现在的财政状况非常健康,如果温格想要花钱,那么有很多钱可花。”

  不过,温格却暗示,自己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可能会谨慎行事。“图雷很快就要去非洲杯了,埃布和宋也一样,即使乔鲁结束租借从伯明翰回来,我们仍只剩三个正选的中后卫。”

  “不过如果我再签下一个,那么等非洲杯结束、球员们回来后,我们队里的人就过多了,因此有时候你只能暂时忍受(人手的短缺)一下,让你现有的球员打比赛。”根据安排,瑞士中卫森德罗斯很可能和加拉斯搭档中卫线,度过非洲杯这段特殊时期,森德罗斯对此表示:“这是我的一个好机会,我已经展示了自己的能力,现在是一个进入主力阵容的机会。”

  这样,温格有可能在冬季只签个别年轻球员,甚至会一个人不买。与此同时,他还要面对人员的流失,目前最有可能离开的就是德国守门员莱曼。38岁的莱曼自从和布莱克本比赛后被弃用一来,只踢过一场联赛杯的比赛,现在德甲的沃尔夫斯堡对他很感兴趣,而且转会也在运作当中。

  莱曼在接受柏林一家报纸采访的时候说:“如果我要转会,那么最晚也需要在一月初做出决定,也就是一周以后,我目前还不能透露什么具体的事情。”不过莱曼承认,接触已经开始了,“有些人给温格打了电话,我的律师也和这些人谈过了,但我不能透露他们来自那支俱乐部,现在事情在发展,目前很难说,但一周后会有更多消息。”

  温格对于莱曼的选择表示尊重,他说:“我对于莱曼没有什么恶意,我可以理解他,他是一个百分之二百的职业选手,每天都很刻苦,但我们有三个顶级的守门员,两个人打不上,都会感觉不公平,不仅仅是莱曼,法比安斯基也一样。”显然,如果莱曼选择一月份和其他球队签约,温格也不会意外,阿穆尼亚现在是稳定的主力,而波兰年轻人法比安斯基可以作为替补。

  另外,在丹麦年轻前锋本特纳的问题上,温格就不像对待莱曼那样随意了,他表示本特纳是非卖品。“本特纳的合同还有四年,我们想留住他,他只有19岁,而且足够优秀,能够在阿森纳有长远的发展。”

  本特纳也积极的回应着温格,他说:“无论发生什么,我都要留在这里,现在转会或者租借都不是我想要的,现在球队多线作战,需要一个很大的阵容,如果赛季晚些时候有人累了,那么需要有人能顶上来。”看来,经过半个赛季,本特纳已经基本接受了温格给他的定位,安心当好一名替补席上的角色球员,在球队需要的时候随时召唤随时上场,并发挥作用,就像上轮英超对热刺时那样。

相关新闻:鲁尼向阿森纳下战书 节礼日后超越枪手登顶
          阿森纳"非常规武器"扭转乾坤 无名之辈终成头牌 
         
英超15年铁律照亮枪手 阿森纳夺冠概率超五成?
          英超-双方锋煞各入一球 阿森纳2-1胜热刺 图
          英超-力扑点球替补施绝杀 阿森纳2-1惊险擒热刺
          英超官方十大顶星:曼联新援居首 阿森纳3杰紧追

责编:任远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