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鲁尼向阿森纳下战书 节礼日后超越枪手登顶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15:28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阿森纳在上轮的北伦敦德比中2-1力克热刺,继续以43分排在榜首,红魔也在本轮同样以2-1的比分战胜埃弗顿,与枪手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了1分。”  “我们马上就将迎来著名的节礼日魔鬼赛程,在短短的时间内,我们将连续打几场高强度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在连续的这几场比赛中拿到足够的分数。

  腾讯体育讯:阿森纳在上轮的北伦敦德比中2-1力克热刺,继续以43分排在榜首,红魔也在本轮同样以2-1的比分战胜埃弗顿,与枪手的积分差距也缩小到了1分。曼联距离榜首是如此之近,红魔当家射手鲁尼就向枪手下了挑战书:在节礼日魔鬼赛程后在积分榜上超越阿森纳!

  阿森纳和曼联双雄已经与第三名的切尔西队拉开了至少5分的差距。本赛季英超冠军之争似乎又演变成了枪手和红魔的宿命之争,温格对与红魔的冠军之争表达了自信,红魔当家射手鲁尼却认为已经找到了阿森纳的破绽。

  鲁尼说:“上轮的比赛我们和阿森纳都仅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坦白说双方都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但我相信凭借我们现在出色的状态,有能力在积分榜上超过阿森纳。”

  “我们马上就将迎来著名的节礼日魔鬼赛程,在短短的时间内,我们将连续打几场高强度的比赛,我希望我们能在连续的这几场比赛中拿到足够的分数。”

  鲁尼认为在同埃弗顿比赛中独中两元的C罗纳尔多状态正佳,红魔有能力成功卫冕。“在下半时我们向对手施加了强大的压力,并取得第二个进球。“他说。

  曼联将在随后11天内打4场比赛,12月26日先赴客场挑战基恩执教的桑德兰队,阿森纳也同样要在弗拉顿公园球场挑战本赛季的黑马庞贝军团;12月29日两队继续客场作战,红魔挑战铁锤帮,而枪手将袭击古迪逊公园球场。

  新年的1月1日,红魔将回到梦剧场迎战伯明翰,红魔这几个对手实力普遍较弱,如果曼联能在连续的客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很有可能在魔鬼赛程过后拨云见日重回榜首。

相关新闻:

曼联淫乱派对大火蔓延 鲁尼接未婚妻发最后通牒
曼联关键时刻又见大师出招 沉静高手境界胜C罗
英超-C罗梅开二度建功 曼联2-1险胜强敌夺4连胜
曼联宣布签下国脚级射手 董方卓恐降至第五前锋
伊文斯重返曼联训练场 意外获主帅弗格森支持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