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超官方十大顶星:曼联新援居首 阿森纳3杰紧追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08:11  来源:新浪体育  
[内容速览]  根据英超官方的ACTIM球员数据统计,曼联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是本赛季至今英超联赛中的第一人。在ACTIM的前十名中,特维斯是三个曼联球员中的一个,除了阿根廷人以外,后卫费迪南德排名第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名列第九。

  

  野兽啸傲英超

  新浪体育讯 根据英超官方的ACTIM球员数据统计,曼联的阿根廷前锋特维斯是本赛季至今英超联赛中的第一人。

  在上轮英超中,曼联客场1比0击败利物浦,特维斯打进了关键的致胜球,带给了红魔至关重要的三分。而自从夏天加盟曼联以来,特维斯在本赛季的21场比赛中打进了9个进球。

  7个是在英超联赛中打进的,而在联赛中,阿根廷人共完成46次射门,其中28次命中门框以内。

  不仅仅是进球,特维斯的活力、决心和出色的组织联络,尤其是和前锋鲁尼的配合,已经证明成为了曼联进攻中最犀利的武器之一。

  在ACTIM的前十名中,特维斯是三个曼联球员中的一个,除了阿根廷人以外,后卫费迪南德排名第八,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名列第九。

  在其他球员中,阿森纳也有三名球员杀入了前十名,法布雷加斯目前是英超助攻榜的第一名,进球也不少,他紧跟特维斯位列第二,多哥前锋阿德巴约本赛季表现突出,暂时排名第七。而枪手的主力左后卫克里希位列第十。

  切尔西有一人上榜,兰帕德目前是蓝军队内助攻最多的人,而且在进球、抢断等综合数据上表现优异,排在第五位,这反映出兰帕德的风格,虽然并不华丽,但却对球队有实质性的贡献。

  ACTIM数据统计排行榜,是英超官方的统计系统,它根据球员的进球、射门、助攻、传球、铲断、封堵、解围等多项比赛数据,计算一名球员对球队的贡献值,并加以排名。

  英超至今前十大球星

  1、特维斯(曼联)、316分

  2、法布雷加斯(阿森纳)、310分

  3、姆瓦鲁瓦里(朴茨茅斯)、297分

  4、佩特罗夫(曼城)、286分

  5、兰帕德(切尔西)、282分

  6、阿邦拉霍(阿斯顿维拉)、279分

  7、阿德巴约(阿森纳)、276分

  8、费迪南德(曼联)、275分

  9、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271分

  10、克里希(阿森纳)、267分

【相关新闻】

米兰瞄准新猎物 3000万欧元砸向英超第一杀手
英超最佳阵容:加拉再献绝杀 帽子戏法二人争锋
英超四强争霸格局分化 枪手红魔“双龙戏珠”
C罗难补英超遗憾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再输卡卡
英超:野兽助曼联绝杀利物浦 阿森纳小胜切尔西
詹俊:英超成双雄争霸 曼联比阿森纳更具冠军相
英超四豪门捉对厮杀 伦敦德比蓝军新帅欲正名
英超四强会战难解复杂形势 狂人后一人成焦点
世界10大超高薪主帅:英超造7人 4帅让卡卡仰望
英超四大豪门捉对厮杀 伦敦德比蓝军新帅欲正名
超级周末激战英超之巅 四豪门捉对厮杀焦点之战

 

责编:王晓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