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米兰瞄准新猎物 3000万欧元砸向英超第一杀手

 

CCTV.com  2007年12月21日 07:59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腾讯体育讯 罗纳尔多的续约问题还没有解决,米兰就已经开始把触角伸向了转会市场。04年德罗巴以24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在恩师穆里尼奥的调教下他也成了欧洲最恐怖的杀手。之前也有消息称AC米兰希望穆里尼奥的加盟,不知道到时师徒二人会不会圣西罗再次聚首。

  腾讯体育讯 罗纳尔多的续约问题还没有解决,米兰就已经开始把触角伸向了转会市场。红黑军团的目标就是寻找一名世界级的前锋,而这人可能就是蓝军的魔兽德罗巴。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米兰为此已准备了3000万欧元。

  德罗巴目前和切尔西俱乐部的关系并不是很融洽。最早德罗巴希望可以参加明年8月的北京奥运会,就让切尔西老板很不满意。尤其是在切尔西前主帅穆里尼奥下课后,便有消息称科特迪瓦前锋可能会追随恩师而去,当时更是让阿布很不高兴。而德罗巴要离开斯坦福桥的传闻,从那时起就没有停止过。

  本赛季魔兽饱受伤病困扰,在切尔西未能发挥出全部威力。与俱乐部种种的矛盾让德罗巴明夏离开切尔西变得越来越可能。而在追逐非洲前锋的俱乐部中,米兰则是意向最强烈的。AC米兰目前缺少一个稳定的得分点,罗纳尔多又始终不能从伤病中恢复,与俱乐部的续约也成了问题。德罗巴的到来定会增加红黑军团的攻击力。

  这两个赛季米兰在锋线上一直闹人慌,上个赛季不是前锋出身的卡卡拿到欧冠最佳射手,也从侧面反应了米兰前锋的疲软。本赛季加盟的帕托到了一月份才能登场亮相,而这位巴西小将也被贝卢斯科尼和安切洛蒂称为新的世界最佳前锋。但是至于他的庐山真面目,球迷们还需要等待。本赛季联赛糟糕的战绩,已经让俱乐部不能再忍受锋无力了。而科特迪瓦球星德罗巴,是米兰一直追逐的前锋,魔兽也被认为可以解决球队的锋线问题。

  04年德罗巴以2400万英镑加盟切尔西,在恩师穆里尼奥的调教下他也成了欧洲最恐怖的杀手。今年随着葡萄牙名帅的离去,德罗巴在斯坦福桥的日子似乎也快到了尽头。之前也有消息称AC米兰希望穆里尼奥的加盟,不知道到时师徒二人会不会圣西罗再次聚首。

 

相关新闻:意大利杯-米兰1-2告负 卡卡之弟首发新星进球
          之弟首次亮相新星进球 米兰1:2卡塔尼亚
          暗示米兰需小罗 卡尔德隆:皇马没卡卡位置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