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C罗难补英超遗憾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再输卡卡

 

CCTV.com  2007年12月18日 08:03  来源:网易体育  
[内容速览]  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C罗再次输给了卡卡,英超还是没有一位世界足球先生。受到海瑟尔惨案禁赛的影响,英超的俱乐部直到99年曼联夺得欧冠,在此前英超俱乐部毫无竞争力,自然与该奖项无缘。

    网易体育12月18日消息 在世界范围内,意甲、英超和西甲联赛的整体实力和经济水平都领先于其他联赛,导致世界上绝大部分的球星都在这三大联赛中效力,三个国家也一直在为谁是第一联赛明争暗斗。年末的各个先生评选,也从侧面反映了这三个国家俱乐部的水平。三个国家俱乐部的水平很难分出一个高低,但在先生评选中,英超是绝对的失意者,在世界足球先生的评选中,C罗又一次败给了卡卡,在该项赛事中英超至今最好的成绩是第二。

  直接交锋C罗称臣

    从C罗和卡卡两人在俱乐部的表现来看,C罗和卡卡表现不相上下,但在欧冠的半决赛中,卡卡帮助米兰击败了C罗的曼联,并且在多场冠军关键性淘汰性质的比赛中让人们记住了他,而C罗尽管也发挥出色,但没有力挽狂澜的表现,在英超同强队的比赛中发挥又一般没能让人记住他。当然,两人间直接对话C罗的落败是C罗输掉先生的根本原因。

  世界影响力不如卡卡

    卡卡自从转会米兰后,一直都有着出色的发挥,而且背靠大树好乘凉,巴西队能够让卡卡更加吸引世人的目光。而C罗在06世界杯后突然成熟,在上个赛季才显现出自己的影响力,何况葡萄牙尽管这几年战绩不错,但没有过大赛冠军的他们很难让一些小国的主教练记住他们。在这项由各国家队教练评选出的奖项中,C罗甚至连梅西都不敌也就不奇怪了。

  C罗心态还不够成熟

    虽然上个赛季C罗突然变了成熟了不少,但是他还是会受到自己的心情影响,譬如说本赛季同朴茨茅斯的比赛因为受不了对方小动作而报复对手得到红牌,这样的举动肯定会降低不少印象分。

    除此之外,C罗还是没能彻底改正假摔的坏毛病,07年他在联赛中不止一次地在禁区内假摔,有时候得逞有时候得到黄牌,这肯定会降低国家队主帅对他的评价。

  英超何时有先生?

    而要分析英超至今没能获得世界足球先生,要以1999年为分界点,分两个阶段来考虑。受到海瑟尔惨案禁赛的影响,英超的俱乐部直到99年曼联夺得欧冠,在此前英超俱乐部毫无竞争力,自然与该奖项无缘。

     

相关新闻:卡卡荣膺世界足球先生大满贯 梅西C罗居其后
          卡卡问鼎FIFA世界足球先生 梅西C罗列榜眼探花
          组图:C罗前女友秀大码内衣 完美上围惊艳
          英超-吉格斯百球C罗建功 曼联4-1德比郡
          英超特维斯2球吉格斯C罗添彩 曼联4-1主场8连胜 

责编:张鑫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