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英超四豪门捉对厮杀 伦敦德比蓝军新帅欲正名

 

CCTV.com  2007年12月16日 20:31  来源:重庆商报  
[内容速览]  今晚,英超联赛第17轮将迎来两场超重量级的对决,目前位居积分榜前四名的四大豪门将捉对厮杀。利物浦想全取三分并非易事,曼联目前是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想攻破范德萨把守的大门恐怕得费尽心思。

  今晚,英超联赛第17轮将迎来两场超重量级的对决,目前位居积分榜前四名的四大豪门将捉对厮杀。利物浦在主场安菲尔德迎战曼联,阿森纳则与切尔西上演两队第167次“伦敦德比”。这轮比赛的结果不仅将对英超的夺冠形势产生重要影响,也堪称是“欧洲级”的较量,因为这四支球队均进入了本赛季欧冠16强。

  红色之战

  利物浦要终结魔咒

  翻开近几年的英超历史,利物浦有一个尴尬的耻辱:近5年联赛主场逢曼联不胜,而且是1平4负。刚刚在周中冠军联赛上演大逆转出线的利物浦,目前士气高涨,希望一鼓作气终结主场逢红魔不胜的魔咒。

  利物浦想全取三分并非易事,曼联目前是英超防守最好的球队,想攻破范德萨把守的大门恐怕得费尽心思。阵容方面,曼联除了加里内维尔和斯科尔斯等老伤号,主力阵容基本齐整,而利物浦的主力刚刚经历欧冠血战,体力明显不如红魔。尽管曼联主帅弗格森在赛前因为上轮怒骂裁判收到禁赛两场的通知,但从12月29日曼联客场对西汉姆的比赛才开始执行,不会影响与利物浦的比赛。

  伦敦德比

  格兰特转正后首秀

  领头羊阿森纳本轮在酋长球场迎战排名第三的切尔西,这也是两队之间的第167次伦敦德比大战。而切尔西主帅格兰特无疑是最期待胜利的人,这位饱受争议的临时主帅两天前才终于转正,与阿森纳的比赛则是一块试金石。

  目前阿森纳仅领先切尔西3分,如果蓝军能拿下比赛便可在积分上追平枪手。阿森纳现在是英超进球最多的球队,而切尔西的失球数也仅比曼联多一个,因此还可以说这也是一场矛与盾的较量。双方阵容都有困难。切赫虽然复出,但德罗巴的受伤以及埃辛停赛还是对蓝军有很大影响。阿森纳这边,范佩西未恢复100%体能,法布雷加斯、赫莱布和弗拉米尼这3位中场主力的伤病。记者 廖宇翔

责编:钱睿斌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