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大洲杯中俄蒙三国滑雪邀请赛见分晓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0日 20: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新大洲杯中、俄、蒙三国滑雪邀请赛20日在内蒙古牙克石市凤凰山滑雪场举行,来自国内外8支代表队的50余名滑雪运动员进行了高山滑雪男、女速降和越野滑雪男、女1500米4个项目的比赛。

  男子速降第一名被蒙古国队的巴雅尔夺得,第二名得主是中国内蒙古大兴安岭森林调查规划院队的王瑞杰,蒙古国队的查戈那名列第三。

  女子速降第一名得主是中国新大洲队的韩雪,第二和第三名分别被中国内蒙古牙克石队的王帅和杨义获得。

  男子1500米越野滑雪冠军被中国内蒙古牙克石队的贾松夺得,中国八一队的唐今乐和张禹分获第二和第三名。

  俄罗斯队的阿卡萨娜摘取了女子1500米越野滑雪的桂冠,中国内蒙古牙克石队的刘路获得亚军,俄罗斯队的依林娜名列第三。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