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雪中飞’杯全国大众滑雪系列赛在河北开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9日 10:20 来源:

    中国体育报消息:由中国滑雪协会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协办的“2006-2007年度‘雪中飞’杯全国大众滑雪系列赛”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于2006年12月17日在河北省万龙滑雪场拉开帷幕。

    因为承办本届比赛的首站赛事,万龙滑雪场迎来了入冬以来人气最旺的一个周末。尽管比赛当日最低气温达到了零下19摄氏度,但刺骨的寒风并没有影响到选手们的参赛热情。为了更好地推广大众滑雪运动,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次比赛中来,比赛的主办方和承办方还提前一天在比赛现场发出公告,热烈欢迎现场的滑雪爱好者踊跃报名参赛。

    从当日上午10时开始比赛有序进行,本次比赛共分为男、女高山大回转和男、女单板大回转比赛,共有近百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出于对业余滑雪爱好者的安全保护,所有比赛均在万龙滑雪场的中级赛道进行。赛道垂直高度为170米,长度为750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女高山大回转的冠军分别被陈坚和李秋红获得,而程祥圣光和刘圆分别摘走了男、女单板大回转的金牌。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