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将在吉林市举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6日 16:45 来源:

  新华网长春(记者徐家军 焦宇)消息:2006年/2007年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第一站、第二站比赛将分别于12月9日、10日在吉林省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举行。

  据介绍,这两站比赛将有来自加拿大、美国、法国、俄罗斯等11个国家的50多名选手参加。由22人组成的中国国家队中,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男子冠军韩晓鹏、女子银牌得主李妮娜以及郭心心、程爽、邱森等好手都将悉数登场亮相。

  都灵冬奥会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女子冠军、瑞士选手勒乌·埃尔利尼以及捷克的阿莱斯·瓦伦塔、美国的杰里特·皮特森、加拿大的斯蒂温·欧米赛等众多世界优秀选手的名字都赫然出现在运动员报名名单上。

  国际雪联官员、赛事竞赛组成员、各参赛代表队目前已陆续抵达北大湖滑雪场,运动员从6日开始进行正式训练。

  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将作为2007年举行的第六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的赛场。滑雪场在此次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赛期间还将举办滑雪表演、摄影展览等活动,让各国选手尽情领略中国北方独具魅力的冰雪风情。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