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冬奥会冠军韩晓鹏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摘得银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21:49 来源:

  新华社长春12月9日电(记者徐家军、王晓明)9日,冬奥会冠军韩晓鹏在2006-2007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一站比赛中,以2.62分的弱势获得银牌,金牌被美国选手瑞恩·圣·昂格揽入囊中。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中国自2003年以来连续第四年承办国际滑雪联合会自由式滑雪世界杯比赛,来自澳大利亚、奥地利、俄罗斯等11个代表队的40多名选手前来参赛,包括捷克的瓦伦塔·阿莱斯,美国的杰里特·皮特森等众多世界一流好手。

  韩晓鹏对自己今天的表现十分满意。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今天的发挥一直比较稳定,应该说充分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他与瑞恩·圣·昂格选择的动作相同,一跳难度系数4.425,二跳为4.175,之所以没有夺冠只能说美国选手发挥得更好。韩晓鹏认为自己是输在了动作质量上。他说:“第一次在北大湖滑雪场的场地比赛,我感觉下来的时候速度差了点,所以多少还是影响了动作的质量,不够完美。”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