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女足继续连胜 再取一分可将冠军揽入怀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5日 18:51 来源:

  新民晚报(记者 厉苒苒)消息: 昨天(15日)下午,全国女足超级联赛收官阶段的比赛在广州结束了第三轮,上海SVA女足继续着胜利的辉煌,以3比0战胜广东女足,获得宝贵的3分。由于联赛冠军主要竞争对手大连女足昨天意外失利,上海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拉大到5分,只要在剩下两场比赛中拿到1分,就可以再次将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在昨天的比赛中,上海队凭借尤佳、孙凌以及张铮在下半场的3个入球,以3比0轻松战胜东道主广东队,拿下了至关重要的3分。

  在昨天下午率先进行的比赛中,大连姑娘们遭到了江苏女足的顽强阻击,0比1的失利让她们的夺冠系数直线下降。因此从理论上来说,大连队要实现反超已十分困难,她们的唯一转机将是明天下午和上海队的终极PK战中,如能在90分钟内解决上海队全取3分,那么大连队还将存在一线夺冠希望。

  虽然上海女足的联赛冠军基本已经到手,但是主教练林志桦还是十分谨慎:“接下来还要保证拿到1分才能夺冠,但这1分也不是说拿就拿那么容易,不管怎么样,我们还是要全力以赴地打好每场比赛。”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