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江西省运会上演闹剧 40比0 !女足灌出篮球比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4日 10:07 来源:

  北京娱乐信报消息:江西省运动会上演闹剧 东道主捞足净胜球夺冠

  江西省第12届运动会女足青少年比赛日前结束,东道主吉安队80分钟内以40比0的罕见比分战胜鹰潭队,如愿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单循环赛制,有4支球队参加青年女足的比赛,分别是吉安、赣州、九江与鹰潭队,而上届比赛的冠军、东道主吉安队是志在夺冠。

  东道主吉安队本次夺冠历程也并非顺风顺水,她们在首场比赛中就与实力较强的赣州队战成2比2平,这对她们的冲冠雄心打击不小;而在第二场比赛中她们也只是以1比0险胜九江队,但是吉安队的夺冠对手赣州队却以31比1疯狂屠杀鹰潭队,净胜球由此领先东道主29个。

  疯狂在最后一轮上演!吉安队在9月4日上午,以40比0的疯狂比分战胜了鹰潭队,净胜球也反超了对手赣州队11个;而赣州队在9月4日下午的比赛中,仅以4比1战胜九江队,这样东道主吉安队则顺利地成功卫冕。

  而鹰潭队在首轮比赛中就以0比22的比分败给九江队,3战3负仅进1球丢了93球,但她们还是获得了组委会的好评,夺得了“道德风尚奖”。

责编:钱睿斌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