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曲圣卿手术无缘本赛季澳超 高雷雷对阵罗马里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9日 08:17 来源:

  新浪体育8日消息:噩耗!北京时间今天下午,阿德莱德联队主帅科斯米纳通过官网宣布,中国球员曲圣卿将于近期接受脚踝手术,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

  右脚踝伤本赛季一直困扰着曲圣卿,第10轮与纽卡斯尔喷射队之后,曲圣卿就再也未能亮相,当时澳超官网估计,他只有一周就可以伤愈,谁知伤势却一直不见好转,经过队医伊利奇的仔细诊断后,他提出了让曲圣卿进行外科手术的建议,这意味着曲圣卿最少将缺阵6周,本赛季肯定无法再出场。

  由于频繁受到伤病困绕,曲圣卿本赛季只出场了7次,打进1球。科斯米纳表示,俱乐部尚未作出决定是否将买人代替曲圣卿,“我们将观察一段时间,这两周内会有一个决定。”

  除了曲圣卿之外,年轻射手吉拉尔迪也因脚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曲圣卿的退出对阿德莱德联队的争冠梦无疑是个巨大打击,目前巴西球星罗马里奥迟迟未打破进球荒,而他与阿德莱德联队的合同还有两场就到期,这意味着,如果打入季后赛,科斯米纳将只有雷奇、维尔特和博恩斯三名前锋可用。

  本轮澳超,阿德莱德联队将在主场与新西兰骑士队交锋,曲圣卿的缺阵,也让本轮的中国德比告吹。在骑士队中,高雷雷已经随队前往阿德莱德,不过李彦由于腿伤,也将无缘本轮。四名新球员的加盟,让骑士队主帅西蒙德斯信心十足,联赛首次交锋,骑士队就曾在1比0意外地战胜了实力不俗的阿德莱德联队。不过与当时相比,目前骑士队伤病情况严重,两名主力前锋德维尼和达尼都已无缘本赛季,前苏格兰国脚根米尔也将缺阵3-4周。

  面对骑士队糟糕的防线,也是罗马里奥破荒的最好时机,尽管有了前米堡后卫戈登的火线加盟,可骑士队的防线并没有质的改变,上轮与纽卡斯尔喷射队之战,这条防线频频被对手突破,如果不是门将帕斯顿表现得异常出色,骑士队很难在主场获得1分,而罗马里奥实力犹在,只是欠缺运气,上轮他在禁区前与其他队友小范围配合后,接着接队友过顶球从左路杀入禁区射门,可惜角度太小,他的巧射被门将整个横出来的身体挡出,痛失破荒良机。从比赛中可以看出,罗马里奥禁区前的嗅觉依然灵敏,他的带球频率对澳超有着很大的杀伤力,只是欠缺一点运气。与骑士队另一名中国球员高雷雷来说,能够与罗马里奥这样的球员同场竞技,也将受益菲浅。

责编:赵俊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