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雷雷加盟骑士替补出战 未来6场定明年去留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4日 18:56 来源:

    人民网-体育在线消息(记者陈赢):昨天下午,澳超第15轮,国安小将高雷雷在加盟澳超新西兰骑士队之后,首次获得上场机会,虽然仅是几分钟的比赛时间。

    上周高雷雷来到骑士队后,就投入了训练,他见到了先于他来到奥克兰的西安国际队球员李彦。高雷雷虽然是后到,但是他良好的身体状态让他获得了先于李彦的出场机会。昨天,新西兰骑士队坐镇主场以1比1战平了纽卡斯尔喷射队,客队格里菲斯在第13分钟首开纪录,马尔西纳在第29分钟利用点球扳平了场上的比分。第86分钟,来自中国的高雷雷替换下了马尔西纳出现在了场上。几分钟的时间,对于高雷雷来说,只是熟悉一下骑士队的主场气氛。李彦由于身体状态不佳,一直坐在了替补席上。骑士队的球迷都十分关注两张中国面孔,他们的出现博得了一阵欢呼声。高雷雷披上了3号的队服,而李彦则得到了23号球衣。本场结束后,对于高雷雷来说,还有6场比赛机会,来决定他未来的去留。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