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左脚任意球令科曼满意 对孙祥关照更多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5日 07:54 来源:

     

    孙吉用英语与队友交流。语言上的优势帮了吉祥兄弟很大的忙。

    新京报消息:当地时间周五上午,从利物浦归来的埃因霍温一线队开始了第一次训练,这同时也是周六晚上联赛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正在该俱乐部试训的吉祥兄弟出现在了赫航训练中心,而他们昨天的任务,就是尽力为即将打比赛的埃因霍温队做好陪练。

    吉祥兄弟眼中的明星克鲁伊维特在经过一段时间的休养后,昨天终于回归了一线队。此外,在欧冠期间得了重感冒的队长科库也回到了主力阵容。吉祥兄弟也加入其中。尽管主教练科曼在训练中的针对性很强,不过并没有把编外的吉祥兄弟当做“外人”。“讲解技战术的时候,我们也一起听,边上的队友对我们很友好,帮我们做一些解释。”

    在分组对抗中,兄弟俩还是被隔开了。孙祥穿着代表主力的黄背心,打左后卫;而哥哥则继续打右后卫。在分组训练结束后,兄弟俩专门做了传球和射门练习。随着对当地环境的逐渐适应,孙祥越来越能够表现出自己的左脚任意球功底。显然,主教练科曼对于这位左后卫也有着更多的关照,在看完孙祥的几脚打门后,他把老二叫到一边,就射门中以及防守中的一些细节进行指导。

    “现在还不能说留或者不留,毕竟主教练才看了他们的两堂训练课。”经纪人罗曼表示,“下周,他们将有更多的机会,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在分组对抗中表现出自己的能力。”

    当地时间今天晚上,埃因霍温队将在主场迎战乌德勒支队,而吉祥兄弟将在看台上再次欣赏球队的表现。“虽然在欧洲的豪门中算不上顶级,但是在荷兰联赛中绝对还是领先的。”孙祥再次流露出了对这支球队的向往,“只有表现出足够的能力,才可能最终留下来。”

    《上海青年报》供稿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