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足协支持孙祥留洋 两周试训将错过多哈亚运首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3日 10:54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前往埃因霍温试训前,如何处理试训与参加亚运会之间的冲突就一直是困扰孙祥的一大难题,“这是埃因霍温第四次邀请试训,时间上应该充分一些。”昨天和孙祥一起前往荷兰的经纪人罗曼披露,国奥队已经原则上同意了孙祥在两周试训结束后再前往多哈的请求。如果不出意外,孙祥将在国奥队第一场小组赛结束后与球队会合。

  “中国足协一直支持孙祥在埃因霍温试训。”据罗曼披露,在向足协提出希望试训时间得到保证后,足协原则性同意了请求。由于埃因霍温最近几天前往利物浦参加欧冠客场比赛,因此孙吉和孙祥在与一线队合练一次后又重新跟随预备队训练。从本周五开始,吉、祥将重新开始和一线队合练,最后几次合练将对他们能否留下起到关键性作用。届时埃因霍温将为吉、祥安排一场内部训练赛考察两人状态。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