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杜伊科维奇拉孙祥入伙 可能成为第三位超龄球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31日 13:51 来源:

  东方体育日报消息:(记者 赵新明)继山东鲁能的郑智和大连实德的季铭义之后,上海申花队的孙祥很有可能成为征战多哈亚运会的第三名超龄球员。前天下午济南体育中心举行的全明星赛上,当主席台上的杜伊科维奇用手中的圆珠笔在南方队3号队员的名字上勾上了一个圈的那一刻起,孙祥和亚运会之间的联系顿时变得紧密起来。

  11月4日,新一届国奥队将在广州集训,对于杜伊来讲,他的首要任务就是备战亚运会,而下个月11日和喀麦隆国奥队的比赛就成为了杜氏第一战。前天赶来济南观看明星赛的杜伊,考察球员的着眼点显然更多地放在了亚运会上。对于南北明星队中的几名国奥适龄球员,杜伊科维奇在看比赛时投入了相当多的精力。

  比赛中,在北方队多名国脚的名字后面,杜伊都有小段字的点评,但在12号季铭义、10号郑智的名字上,他用笔重重地描出了两个圈,并特别标注了“DF(后卫)”“DM(防守组织型后腰)”的字样。值得一提的是,季铭义和郑智恰恰是中国足协已经对外宣布的参加多哈亚运会的两名超龄球员。

  通过观察,杜伊对于这两名球员显然有更加深刻的认识,而在这两名既定的亚运人选之外,南方队3号孙祥成为了意外的惊喜。同样被杜伊勾上圆圈的孙祥,也是南方明星队中唯一一个被杜伊重点观察的国脚。期间,在和申花队助理教练可可的交谈中,杜伊对孙祥表现出了很大的兴趣。由于目前的中国亚运足球队还留有一个超龄球员的名额,杜伊显然不愿意轻易地放弃一个增加球队整体实力的机会。

  目前距离多哈亚运会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从操作上来看,中国足协更改名单并非不可能。但是一个孙祥的改动,也将牵涉到很多敏感的神经。杜伊一期国奥的集训地点和国家队一样都在广州,两者在日程安排上也发生了明显的撞车。郑智、季铭义或者孙祥到底参加哪个球队的训练,都需要有关部门调整。

责编:边境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