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季婷终场前一脚定乾坤 中国女足险胜明星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2日 15:16 来源:

  新民晚报消息:昨晚,中国女足坐镇武汉体育中心迎战世界明星联队,这场比赛也是2007年女足世界杯赛抽签仪式前的垫场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凭借刘卅、韩端和季婷的三个进球,3比2战胜世界明星联队。

  迎战世界明星联队,中国队上下急于找回自信。但第4分钟,中国队城门即告失守,世界明星队传中,中国队王坤头球解围失误,16号沃勒斯轻松将球顶进球门近角。第14分钟,周高萍开出角球,刘卅从门线上回撤头球攻门得手,将比分扳成1比1。第27分钟,韩端在一次角球进攻中,近距离头球攻门,将比分反超为2比1。半场结束前,世界明星联队利用任意球机会,再度轻松破门。第90分钟,中国队右路传中,张颖绕前冲顶,皮球顶在对方一名后卫的腿上后反弹到禁区前沿,替补出场的季婷面对来球一个准确的推射将皮球送进远角,中国队在最后时刻再度反超,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比2。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