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女足欧冠:于默奥负于阿森纳 马晓旭替补登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22日 13:12 来源:

  新华网斯德哥尔摩4月21日电(记者马世骏)中国女足运动员马晓旭效力的瑞典于默奥俱乐部队21日下午同阿森纳队进行了欧洲女足冠军杯决赛的第一回合比赛,于默奥队主场以0:1告负。

  在上半场比赛中,顺风作战的于默奥队在主力伊莱恩及莫塔的带领下,组织了强有力的防守反击,制造了几次险情。而阿森纳队仅在上半场结束前有一记有威胁的射门。

  在下半场比赛中,阿森纳队逐渐占据了场上优势。在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时,阿森纳队的阿·斯科特禁区内得球,在离球门25米处一脚射门,球越过于默奥队守门员卡·索贝格的头顶飞进大门,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本月15日,上赛季亚洲足球小姐马晓旭在瑞典女子甲级联赛的一场比赛中表现不佳,受到于默奥俱乐部队主教练杰格勒茨的含蓄批评。在当天同阿森纳队的比赛进行到第63分钟时,杰格勒茨才让马晓旭替换上场。

  然而马晓旭的表现再次令教练失望。杰格勒茨赛后表示,马晓旭在比赛中应该注意增加跑动,她已经习惯了别人直接将球传给她,而瑞典球员更注重队友间的配合和传球。马晓旭应该把自己定位成一位普通球员而不是一个世界足球明星。

  本月29日,于默奥俱乐部队同阿森纳队将在伦敦进行第二回合较量。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