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足拟定西行拉练计划 前往西班牙集训10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08:35 来源:

    东方早报消息:在国奥队确定前往欧洲巡回拉练日程后,国足也拟定了一份西行计划。近日,朱广沪已经正式对外宣布:国家队将于1月8日离开昆明,9日休整一天,然后10日从北京出发前往西班牙南部城市韦尔瓦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并与在那里集训的欧洲俱乐部球队进行至少三场热身赛。

    由于今年中国队在国际足联排名一直很低,在这次西征中,国家队教练组特别提出,就是赴欧洲拉练最好能多与俱乐部进行比赛。这一方面是俱乐部对手相对欧洲的国家队比较容易进行联系。另一方面是因为比赛的结果不会影响到国际足联的排名。

    据悉,这次与国足进行比赛的包括斯图加特等德国的俱乐部,此外还有波兰等东欧国家队的俱乐部球队,中国队在亚洲杯小组赛中最主要的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队与伊朗队,这两支球队的共同特点是力量足、打法粗犷,而德国的俱乐部以及东欧的俱乐部也以力量型居多,而且速度也快。西班牙拉练结束后,国家队将重新回到昆明展开集训。

    国奥队日前也传出消息,原计划明年欧洲拉练第一战———1月8日迎战科特迪瓦的比赛已取消。尽管比赛不打了,但国奥队在法国期间的比赛仍有7场比赛,而且可能增到8场,其中包括了与法国青年队的比赛。

责编:林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