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郎效农正式卸任 中国足协联赛部新主任到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6日 08:14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中甲联赛委员会俱乐部总经理工作会议将于今天在郑州举行。本次会议除了常规总结外,最令人关注的有两点:作为中国足协联赛部新任主任的马成全将首次主持全国的联赛会议;中国足协为中甲联赛冠军特意制作的冠军金杯将落到它首位主人———河南建业俱乐部的手中。

    与后天举行的中超会议一样,今天的中甲会议将进行2006赛季总结、2007赛季展望的务虚性内容。其间,各中甲俱乐部的代表们将商讨2007赛季中甲联赛赛程、各主场体育场申报以及开幕式举办申请等问题。同时还将商量新年中甲联赛义赛的具体安排。

    劳苦功高的“中超之父”郎效农由于年龄原因将不再连任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因此今天的郑州会议,将是马成全作为联赛部主任主持的首个全国联赛会议。除了关注这位联赛部新官外,中甲老总们最为期待的还是刚刚制作完毕的中甲冠军奖杯。记者昨天在中国足协了解到,这尊铜制的镀金奖杯设计简约却不失时尚风格,在其顶部的切面上将刻有一个“甲”字。获得2006赛季中甲冠军并冲超成功的河南建业俱乐部将有幸第一个把自己名字刻在金杯上。据悉,与中超冠军杯、足协杯冠军杯取消“一年一换”的景泰蓝奖杯一样,新的中甲冠军杯也将是一尊流动的冠军奖杯,待到明年新冠军产生后,这座奖杯将传到新的冠军队手中。

    根据参加会议的足协副主席南勇指示,中甲各俱乐部将在会议上就如何“拒绝中甲二流”的议题进行一番讨论。

责编:林旋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