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朱帅首次表态进四强 亚洲杯国足将背水一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25日 10:43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昨天,朱广沪首次正式表态,中国队至少要打进亚洲杯四强。集训初期就明确亚洲杯目标,老朱此举等于把自己逼上背水一战的境地。

    对于亚洲杯目标,朱广沪昨天解释说:“40年的亚洲杯历史,中国队最好成绩是亚军,这次我们首先要进入前四名,这样才能在这个基础上超越上届亚洲杯成绩。”朱广沪的这个说法得到了李树斌以及国脚们的共识,李树斌就表示,四强目标的实现虽然有些困难,但经过努力还是可以达到。老队长肇俊哲也认为,“国家队上届拿到亚军,这次提出四强目标很正常。在目前热身赛比较少的情况下,就需要全队尽快进入状态。季铭义说:“实现四强乃至冲击冠亚军的基础是打好小组赛,以往我们在弱队身上翻船的教训太多了,这次必须认真打好每场比赛。”

    据了解,由于朱广沪执教国足的合同在亚洲杯后将是一个新的阶段,足协内部已有了论调,“亚洲杯成绩好坏决定朱广沪的去留”。进入四强将是重要的考核指标,对于朱广沪来说,亚洲杯无疑是一个事关命运的重要战役。

责编:张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